close

仙丹花.jpg

在所有植栽裡面目前我最常用到的植栽就是仙丹花了,
既好種又美觀,花期又長,百搭的植栽!
而且仙丹花的種類百百種,真的多到其實我根本也分不清楚,
我原本想列出書中的仙丹花種類,但真的太多了...
決定寫幾項在職場中有看到的就好 哈哈
1.仙丹花 2.洋紅仙丹 3.宮粉仙丹 4.矮仙丹 5.熊貓仙丹
熊貓仙丹我們公司會用到但我在書中沒看到熊貓仙丹只有黑貓仙丹!
有沒有植栽達人可以為我解惑?兩者是同一種植物嗎?


仙丹花-別名山丹、賣子木(我今天才知到它有這種別名!)
*原產地-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
*種類-常綠灌木、陽性植物
*分布-熱帶亞洲
*生長環境-23~32度,日照70~100%
*生性強健、成長快速、耐熱、極耐旱、耐瘠
*株高-可達2.5公尺
*花期-全年開花
 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