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來分享我工作中的不專業景觀配置圖

常常覺得配植栽實在不是我的強項阿!不過這次配完老闆說OK!那我就來記錄一下~
今天很認真在幫圖面上色,雖然還不是做得很漂亮,卻做得很開心

未命名-3.jpg

這個基地位在建築物的中庭,因四周圍建築物,
中庭內的光線不佳,在配置上選用較耐陰的植栽。

原先季地中種植的地毯草居然死光光,
但在各項草坪中為地毯草算是非常耐蔭的一種!
(目前我在書中查到的資料,如果有誤請大家告訴我)
如此耐陰的植栽都活不了,所以也不敢再冒險,因此採取Plan-將鋪面改採細碎石。
然後在這邊我就來分享一下各種草坪的特性,如下表格:
圖片1.png

下次有閒再來詳細的介紹各草皮們吧!(應該是N百年後 哈哈)
然後選用的植栽也大多為陰性植栽~
目前還未確定會施作,希望我下次能分享施工完成的照片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景觀設計 平面圖 景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