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就沒有使用這個部落格,因為我是標準的懶人呀

昨天晚上去看了我最愛的英雄片,蜘蛛人-返校日

所有英雄片裡面我最愛的就是蜘蛛人了,

小時候看了很久以前的超人系列電影沒有印象深刻,

看了蝙蝠俠只覺得畫面好灰暗陰沉....

(是不是小女生都跟我一樣阿,然後不喜歡打來打去的電影XD 但我已經是大女生了)

然後是因為喜歡看蜘蛛人系列電影,

後來才喜歡上所有英雄片都喜歡,哈哈

為什麼會特別喜歡蜘蛛人的原因,我想應該跟我自己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吧!

內向、害羞、有愛心  哈哈  自認為跟蜘蛛人有同樣性格,蜘蛛人不像索爾是天上的雷神,不像蝙蝠俠、鋼鐵人那樣富有,

不像超人擁有偉大的情操,就算人類讓他失望依舊守護著地球上的人類,他就像是平凡人偶而也會做出錯誤的決定,

在所有英雄角色中顯得更平易近人一些吧!會遭遇到像真實生活中會遇見的問題像是被排擠之類的

這也正是我更喜歡蜘蛛人的原因囉~~~

因此在蜘蛛人返校日還沒上映之前,有兩代版本的蜘蛛人

「陶比麥奎爾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一代蜘蛛人-陶比麥奎爾

演出  《蜘蛛人》蜘蛛人2蜘蛛人3
他不會再演出蜘蛛人的角色了

原因是蜘蛛人3評價實在太差,而且陶比麥奎爾已經42歲哩,不能再演小蜘蛛哩~

雖然不能再看他演蜘蛛人,但他在我心中已經使用遠的蜘蛛人了~~

 「安德魯·加菲爾德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二代蜘蛛人-安德魯加菲爾德

演出《蜘蛛人:驚奇在起》《蜘蛛人:驚奇在起2電光之戰》

老實說對這系列的我就沒這麼愛了.....

這系列的男主角,隨然說是個帥哥,但在電影裡個性就是很有自信,

跟我腦中彼得帕克完全不符合,一點都不像是會好好念書然後被欺負的孩子,哈哈

相關圖片

第三代小蜘蛛- 湯姆·霍蘭德 

(好像才20歲,居然比我還年輕阿,真是鮮肉中的鮮肉)

在戲裡完全呈現高中生的稚嫩,還有蜘蛛人的正義感,

雖然這次沒有跟女主角的KISS,有點小失望拉,哈哈 女生就喜歡有點粉紅色泡泡嘛~
但我覺得這部沒有吻戲也是很合理,拿捏得很棒啊~

「蜘蛛人 返校日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「蜘蛛人2拉火車片段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蜘蛛人返校日的這一段,馬上讓我聯想到蜘蛛人2拉火車頭的那段,看看我們陶比多賣力,

真的超愛蜘蛛人2,我看到哭,實在太感動了(不過我淚腺本來就蠻發達,水龍頭很容易被開啟)

還沒看過快去看~看過也可以在看八百次(好!我太誇張了)

但是新版的這段船被切開感覺還能被復原感覺好不合理阿,之能說鋼鐵人太厲害囉~~~

 

「蜘蛛人 返校日 女主角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然後我想說一下我真心覺得女主角蘿拉·哈里爾(左二)很美阿~~感覺就是端莊又好相處的女孩,

但上網查了一下關於女主角都會一直跑出贊達亞.科爾曼(左二)的照片,可見她人氣好像更旺些,

而且整部片其實覺得女主角的存在感稍微弱了,但整體來說我依舊覺得好看啦~

PS.雖然覺得女主角漂亮,但我在看電影一直覺得畫面有點不協調,為什麼找個腿這麼長的女主角,顯得湯姆好迷你,一起拍照蘿拉還要半蹲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